SMCG-半夏不是夏

只为取悦我自己。

【群像】当搭档要出差时

*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*小学生文笔,别喷

*算是补给自己前两天的生日贺文吧



堂良

“周宝宝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“半个月”

“可不可以不去”

“不可以”

“嘎——”

“憋回去”

(委委屈屈)“哼唧,七队那么多人为什么要派你去,还去那么远,还去那么久,还……”

(凑过去啵一口)“行了就半个月,不许哭”

“……?!!妈呀周宝宝亲我了~”




何尚

“这就走了?几点飞机?呼哧呼哧的这就飞过去了?不能不去嘛?不行不行会扣工资的,那带上我?这也不行啊,我没买票啊,这怎么办这,不是你听见没啊”

“……”

“哥,听见没”

(何九华果断扔掉行李箱)

“不去了”

“哈?”

(扑进怀里)“乖,再叫声哥听听”




祥林

“少爷,明天我就走了,你自己一个人在家记得按时吃饭,少吃凉的,晚上别踢被子”

“哥哥,就不能不去嘛”

“不可以,这是安排,少爷要乖”

“不嘛不嘛不嘛不嘛不嘛不嘛不嘛不嘛”

“等我回来给少爷带好吃的”

“成交!”




贤梅

(死死抱住梅九亮的行李箱不撒手)

“……撒手”

“我不!”

“不去要扣工资的”

“我养你啊”

(挑眉)“养我?用你每个月七百块钱的工资?”

(奶音尖叫)“我有爸爸!”





九辫儿

“去多久啊”

“半个月”

“哦”

(凑过去)“嘿嘿嘿,角儿是不是舍不得我啊,你撒个娇就不去了”

“去你的,不去要扣工资的!”

(委屈)“我重要钱重要”

“钱!”

(生活不易,九郎自闭)

“行了小眼巴查的,每天都会给你打电话的”

“好吧~”





南甜

“呜呜呜,九南哥你走了我怎么办啊”

“行了别哭了,娘们唧唧的,成什么样子!”

(委屈,撇嘴)

“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想去啊,万一你趁机跟别人跑了怎么办?!万一你不想我,万一你移情别恋,万一……呜呜呜”(猛男落泪)

(习以为常的拍拍背)“好了好了别哭了,我在家等你回来,每天都会想你的”





龙龄

“师哥可不可以带上我”

“不可以”

“嘿!小黑小子你怎么这么无情”

“大白儿子你跟爸爸好好说话”

“再说一遍谁是爸爸”

“再说亿遍都是我”

“行,看来你是腰不酸腿不疼了,待会床上别喊爸爸求饶”

“淦!王九龙你他娘别扒我裤子!”




东金

(1米9多的小娇妻委委屈屈的趴在李鹤东旁边)“我不想去~”

“嗯”

“去了就见不到你了”

“嗯”

“你会不会想我”

“……”

(直接扛起来扔床上)

“下不来床就可以请假了”

“……”

(后面的画面属于付费内容,暂时无法播放,反正第二天谢金确实请了病假,理由:腰疼~~~)





高栾

“东西收拾好了吗”

“收拾好了”

“那走吧”

(手拉手踏出了家门,别看了这俩人一个总指挥一个总队长,去哪都一块)

评论(8)

热度(3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